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私家车窜入公交车道 125路躲闪不及撞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5 06:48:17 字号:TT

独家:私家车窜入公交车道 125路躲闪不及撞树

私家车闯公交车道,125路无处躲闪骑大树

独家:私家车窜入公交车道 125路躲闪不及撞树

“私闯”公交专用道的轿车

    相关报道>>>>>>突发:125路公交海尔路失控撞树 多人受伤(图)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  14日下午,一辆125路公交车在海尔路啤酒城站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失控撞上路边大树,右侧玻璃碎了一地。记者获悉,车祸是由一辆私家车闯入公交专用道,继而导致125路躲闪不及造成的。目前,事故造成多人受伤。

     昨晚,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宏达巴士公司了解到,14日17时40分许,出事的125路2357号车在海尔路公交专用道内由南向北行驶,当行驶到啤酒城附近时,一辆现代suv从花坛缺口处突然右拐,以较快的速度冲进公交专用道,导致125路公交车向右躲闪,现代suv右后侧与公交车左前侧相撞,公交车右侧车头撞倒绿化带树木。

     事发时由于正值下班高峰,车里乘客众多。猛烈撞击导致车上多人受伤,其中有两人留院观察,事故中无重伤伤员。(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