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珍爱网VIP服务欺骗消费者 红娘只收钱不牵线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2013-08-16 09:50:33

  家在重庆的龙女士去年在珍爱网注册成为一个普通会员,原本抱着美好的愿景相亲,可接下来的日子里,龙女士不但没有在这里相亲成功,却遭遇了“红娘”的欺骗。

  在注册的第二天,珍爱红娘打来电话,让龙女士加入会他们的VIP会员,龙女士没同意,后面几个月便不断接到珍爱网的电话,通话的内容大多是让她成为VIP会员。

  今年7月份,珍爱网一位姓何的红娘,工号(2003015)多次给龙女士打电话,说注册成为VIP会员后,有后台专业的一个红娘给你打点一切,同时会把她的资料贴在工作室内,并且随时关注符合要求的会员并第一时间推荐给她,费用是3999元,现在是优惠价格2299元。在红娘的一番游说下,龙女士心动了,随后她成为了VIP会员。

  注册后半个多月,龙女士发现红娘说的VIP服务和珍爱网所宣传的完全不一样,什么专案,筛选,牵线,约见,撮合的5步特色服务一项都没有进行,而龙女士的相亲情况一直无人问津。

  龙女士打电话询问,珍爱网的一个主管就说是她的问题,说龙女士自己没有主动联系会员。

  龙女士随后主动搜索了多个会员的ID给红娘,红娘告诉龙女士说:“委托联系的会员电话无法接通或者是对方电话设置了。”现在一个月过去了,龙女士连一个人都没有约上,她觉得很奇怪。

  随后,龙女士自己联系了其中一位会员,那个会员告诉她,确实接到过珍爱红娘的电话,但不是委托联系相亲的,而是要他加入会员。龙女士感觉自己上当了,于是要求珍爱网退还会员费用。对此,珍爱网表示说不能退款。

  8月6日,龙女士再次打电话给珍爱网要求退款,他们的工作人员姓以“一直和上级部门协商为由”推卸责任,说给她换红娘,并告知龙女士,2299元的会员费是仅限3个月的时间,并且不属于他们1对1的红娘牵线服务。

  龙女士通过上网了解发现,委托联系的会员要是不交会员费,红娘就用不接电话搪塞了事,网上和她一样遭遇的会员很多,受骗的渠道和情况基本相同,也是前期被多个电话骚扰诱骗,而后对会员置之不理。对于珍爱网高级会员服务存在误导欺骗消费者,设置诱导消费陷阱,宣传与提供服务存在巨大差异,龙女士觉得很愤慨。

  8月12日,据龙女士多次与珍爱网沟通,珍爱网已经口头答应退款1500元,800元作为他们的服务成本扣除,黄女士同意接受赔偿。珍爱网方要求黄女士提供邮箱,银行账户,传真退款函和身份证资料给他们,同时要等15个工作日才能退款。

  据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部统计,目前与龙女士类似的情况还有好几位,目前都尚未得到解决。“相亲无难事,珍爱有红娘。”但愿这不只是一个口号而已。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多款进口儿童安全座椅存隐患 含甲醛及致癌物
下一篇:圆通申通韵达等快递员叫卖5毛一条快递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