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游客畅游啤酒城 爱酒男子4天花了6000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6 05:59:24 字号:TT

游客畅游啤酒城 爱酒男子4天花了6000元

游客畅游啤酒城 爱酒男子4天花了6000元

  开着私家车来的、跟着旅行团来的,各路旅游大军纷纷涌向了岛城的狂欢中心——世纪广场啤酒城,拍照留念,哈酒畅谈,流连忘返,玩得不亦乐乎。

  他们来青岛逛了哪些景点,掏了多少银子,逛啤酒城又得到了什么?昨天,带着这些话题,记者在啤酒城内调查了一些外地游客,记录了他们进青消费脉络图。

  游客一:济南·秦建叶一家三口

  两天花费1500元

  昨天,记者在啤酒城南门见到了正准备坐大巴离去的秦建叶一家三口,他们是跟着济南一家旅行社来青岛游玩的,团里共有10个家庭、46名游客。在啤酒城逛了一个多小时后,他们正在南门入口处的树荫下乘凉。

  秦建叶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来青岛旅游,在青岛总共玩了两天时间。他们住在黄岛区一家商务酒店,早饭过后走胶州湾隧道到了前海,先是去了五四广场、太平山,在银海大世界玩了大半天,还去海边洗了一次海澡。昨天上午,他们还去极地海洋世界看动物表演,午饭后下午1点多,他们赶到了啤酒城,到处逛了逛,因为逛的时间有点短,很多人还没有玩得过瘾。记者了解到,这次青岛两日游,秦建叶全家人共花费了1500多元,其中团费是每人420元,含着食宿,4个景点的门票加起来是300多元。

  逛啤酒城是他们青岛之旅的最后一站,在导游的带领下秦建叶夫妻俩带着4岁半的儿子乐乐去逛啤酒大篷,乐乐显得很兴奋,东张西望地到处转。“第一次来参加青岛啤酒节,感觉太热闹了,整个城里的气氛很不错。”虽然中午吃了饭,但是经不起啤酒城的美食诱惑,秦建叶他们在奥古特大篷处点了一些烤肉,又转到其他大篷给孩子买了点零食,然后又转了两家大篷就返回到南门口。“旅游时间只给了1个小时,有点紧,再加上第一次来逛啤酒城不大熟悉,然后就是天气比较热,担心孩子受不了,所以没有敢逛太多的地方。”秦建叶说。“你带着孩子,其实可以到嘉年华的儿童区去游玩的。”记者提出,秦建叶有些遗憾地说,这次因为时间不多了,只能等到下一次了。

    来青带了3000元

    记者在嘉士伯大篷里看到,3个性格豪爽的游客吃着烧烤看着节目正起兴呢,服务员端来一瓶称有3升的啤酒容器,几杯酒下肚后,容器内的啤酒明显下降。

    “我们都是从四川来的,正好单位休年假,就过来玩玩。”说话的是四川妹子陈狄,她和闺蜜以及老公在青岛待了两天,3人去了石老人海水浴场、栈桥、湛山寺、海底世界等景点。她说要在一个礼拜之内,逛遍青岛的大街小巷。

    “在老家就听说过青岛啤酒节,所以这次想过来玩玩,带了3000元,现在花了1000多元了,估计今晚喝了这杯酒,500元又没了。”记者看到陈狄桌上有一个大型的啤酒容器,里面盛着3升啤酒,几个人几杯下肚后,脸色也红了起来,“这瓶酒差不多200元钱,我们四川人就爱喝酒,喝了酒就感觉一股凉气从身体里跑出来,今晚还要多喝几瓶。”

    记者问她会不会把钱都用在喝酒上了,没钱旅游了怎么办,陈狄爽快地告诉记者,不急,大不了以后少吃点饭当减肥,实在不行青岛这边还有朋友呢,现在最重要的事是先喝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