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舰艇编队大洋深处练兵 模拟海空联合搜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30 06:07:23 字号:TT

舰艇编队大洋深处练兵 模拟海空联合搜救

 舰艇编队大洋深处练兵 模拟海空联合搜救

    早报讯 连日来,由北海舰队青岛号导弹驱逐舰、临沂号导弹护卫舰和洪泽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的出访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舰艇编队,在太平洋上接连展开离舰损管、战伤救护等课目的针对性训练。

    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3时许,舰艇编队开展了一场海空联合搜救演练。接到甚高频求救信号后,指挥所立即命令青岛舰和临沂舰加速前往事发海域展开搜救。救援直升机从青岛舰立即升空,搜寻到“幸存者”后,救生员耿卫杰麻利地快速滑降到海面,一连串干净利索的动作过后,将“幸存者”救回机舱。此时,指挥所接到直升机报告:“一名落水人员已救起,伤势较重,请示急需救治!”“将伤员转运至临沂舰救治!”“临沂舰做好直升机着舰准备!”……指挥舰青岛舰接连下达一连串命令。数分钟后,直升机稳稳降落在临沂舰后甲板上,刚把“幸存者”放上担架,又立即返回刚才的施救海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