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公交查询客户端新增交运线路 装机达50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2 17:26:35 字号:TT

 青岛公交查询客户端新增交运线路 装机达50万

公交车何时到站一查就知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 即日起,青岛市民可通过“青岛公交查询”手机客户端,实时查询到交运集团温馨巴士14条公交线路的运行状况。年底前,可查询温馨巴士线路将达30多条。届时,“青岛公交查询”将完成青岛公交车查询的全覆盖。

    新增交运集团温馨巴士线路有605路/606路/607路/608路/609路/613路/615路/616路/619路/620路/621路/626路/隧道7路/隧道8路。到年底,可查询温馨巴士公交线路将达30多条。

    交运集团温馨巴士总经理曲国庆告诉记者,此次新增的温馨巴士公交线路,站点多,线路长,有的线路公交间隔时间比较长。通过“青岛公交查询”,市民可以实时监测到公交车的运行状态,车开到那里了,还有多久能到站,市民可以根据查询到的具体信息调整自己的出行时间。为市民高效出行提供便利。

青岛公交查询客户端新增交运线路 装机达50万

公交查询客户端

    记者获悉,2012年6月份,由青岛新闻网自己研究开发的“青岛公交查询”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也是青岛市唯一一家专业做公交查询的客户端。目前已经有近50万用户装机使用,每天下载量达数千台。截止目前,已可查询属于青岛公交集团公交线路137条,交运温馨巴士线路14条。

    “青岛公交查询”客户端不仅能提供公交到站实时信息,公交换乘信息,已经来自公交集团官方的线路调整等信息,而且乘客可以使用该软件与一起乘车的用户进行聊天交流,实时交友,让您的乘车之旅充满温馨欢乐。Android 新版还可以使用NFC(近场通讯功能)便利地查询琴岛通卡余额,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开启NFC功能后,只要把琴岛通卡贴到手机后背即可。

    网友可关注新浪微博 @青岛公交查询,加入用户QQ群:218625194。iPhone用户可进入appstore,安卓用户可进入安卓各大手机商场搜索“青岛公交”进行下载。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记者 孙璐璐)

青岛公交查询客户端新增交运线路 装机达50万青岛公交查询客户端新增交运线路 装机达50万

iPhone下载                        安卓下载

 

    最新版本下载:青岛公交查询APP下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