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被男友试探真爱 赌气关机错过一生幸福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7 07:05:51 字号:TT

 

    ●倾诉人:吴娇(化名)●性别:女 ●年龄:27岁●记录:莫凡 远影●时间:9月22日上午9时

    吴娇(化名)和林峰(化名)曾经青梅竹马,一路读到高中,吴娇考上了重点大学,林峰复读了一年后还是名落孙山,于是就进了一家汽车修理厂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远,其间又有了一些误会。当吴娇毕业回到家乡后,林峰已经结婚,虽然吴娇找到了他,解开了误会,然而一切都太晚了,错过的幸福早已不在原地……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我和林峰从小住在一个大院,他只大我几个月。记得小学入学那天,老师还没来,大家乱抢座位,我没抢到,就站在那大哭。林峰见状就让我坐到了他的座位上,而他则站在我的旁边,直到老师来了重新分派了座位。事实上以后的日子里,他也一直扮演着这样的角色。

    从小学到高中我俩都是同校,他一直像哥哥一样呵护我、照顾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是会及时出现;我不想做作业的时候,他会督促我;我没记笔记时,会找他借;男女生会有一个疏远期,我和他却没有……我们一直都像老朋友一样,坦然清澈,一如既往。

    不知何时情愫已深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之间不再只是朋友关系,我只知道,我很依赖他。有一阵子,他父母的工作要调动,他好像也要跟去很远的地方。我知道后,心里十分难过,看见他的每一天都当成末日,恨不能天天在一起。他的反应也很异样,我们彼此的眼睛里都有了不一样的情愫。

    后来,他父母的工作并没有调动,他依然可以和我一起读书。知道消息的那一天,我俩欢呼着拥抱在一起,那时候,我俩正读高二。好像就从那时开始,我俩开始彼此想念,一起度过了很多甜蜜时光。他为我写了很多歌,我为他做了很多手工艺品,我俩相约考到同一所好大学。

    高考过后被迫分开

    那年高考,我考上了重点,他却因没发挥好而名落孙山,我劝他复读一年,我在大学等他。可一年后,他还是没考好,而且他也没填报其他院校。后来,他进了一家汽修厂工作,为此,我一直都耿耿于怀,总觉得亏欠他。我经常给他写信、打电话,可渐渐地他的回信和电话都越来越少,我明显感到了他的自卑。

    大三的下学期,我俩因为一点小事吵了一架,他竟然说分手。我坐了几个小时的长途汽车直接找到他的单位,却看见他和一个年轻女孩在一起,而且神态亲密。我上前兴师问罪,他竟然说:对,这就是我的新女友,和你在一起太压抑了,我早就想分手了。我哭着回了学校。

    他已成家误会解开

    就这样,我们一直没再联系,但在我的内心深处一直有他在,我总觉得,我们那么多年的情义,他怎么可能说忘就忘?我想,等我毕了业回了家,一定要唤起他心里的爱情,我们是拆不散的。可是,他却娶了另外一个女孩。

    后来我们再次相见,我说:我一直在等你,你怎么能移情别恋?他说,那次是我在试探你,看到你是真心爱我,我才放心了。可后来,你不接我电话,也不回我短信,我就以为你真的离开我了,况且我们差距太大,你应该得到更好的幸福。是的,那几天我一赌气就关机了,可等到我开机时,他的心已经凉了。

    看着他熟悉的脸庞,想起那些时光片段,我的眼泪纷纷往下掉,擦也擦不完,为什么这么相爱的两个人要错过,而且错过就成了永远?

    有爱你就晒出来

    想爱就爱:也许有一天当我不再年轻了,也会像很多人一样,开始就想随便找个什么人凑合着过下半辈子。我不再介意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爱我,心里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好久不接我电话到底在做什么坏事儿,只是那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寂寞好汉:距离不是难题,心的距离才是利器;时间不是苦药,爱的时间才是真谛。真爱经得起考验,也需要考验。若你失去一份异地恋,不必难过,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爱情,并不叫真爱。真正的爱情是求之不来,挥之不去。

    冰凌泪:每个人都会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不愿触及的回忆变成深深浅浅的伤口,只有在最寂寞的时候拿出来审视,然后疼得流泪,你却不能去触碰,因为那伤口会疼,疼到窒息。(李慧 整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