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松岭路现裸奔男 仅下体围条毛巾旁若无人(图)

来源:大众网-- 2013-09-03 13:40:40 字号:TT

松岭路现裸奔男 仅下体围条毛巾旁若无人

    9月2日下午,在松岭路附近一名男子居然脱光衣服,赤裸着下身旁若无人地在马路上来回溜达。崂山警方接到市民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制止男子的行为并将其劝离。

    9月2日下午1时许,有市民拨打110报警,称看见一名男子在青岛二中对面的马路上裸奔。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前往,当民警沿着松岭路寻找时,果然发现在一家酒店门口,有一名赤身裸体的男子,仅下体围了一条毛巾。该男子时而走时而停,时而自言自语几句,行为似乎不太正常。民警随即上前询问怎么回事,谁料该男子支支吾吾,反应迟钝,民警问了半天,他什么也不说,转身便跑步离开。

    此时松岭路车流量较大,男子全然不顾,在马路上横冲直撞,担心男子安全,民警强制将男子带到路边安全的地方,对其进行劝说。而此时,另一民警在附近的马路边找到了男子散落在地的衣服,在半个多小时的劝说下,男子将衣服穿上后自行离去。(记者 李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