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侧翻撞倒30米护栏 车上石块堆成小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7 07:15:19 字号:TT

大货侧翻撞倒30米护栏 车上石块堆成小山

    早报讯 满载土石方的大货车从胶州湾大桥高架路上疾驰而下,准备右转至四流中路时,车辆突然失控,接连撞倒了30多米的铁质护栏后,侧翻在马路中间,车上满载的石块在四流中路北向南方向的车道上堆成了小山。昨天清晨5时左右,车祸发生后司机被人从现场接走,侧翻的大货车和撒漏的石块无人清理,一度造成车辆拥堵,20多名交警紧急赶到现场疏导,联系吊车和挖掘机赶到现场清理。

    大货侧翻大石堵路

    昨晨5时10分左右,记者闻讯赶到四流中路靠近胜利桥位置,看到一辆蓝色的大货车车头向北侧翻在马路中间,将前后30多米长的护栏轧坏,大货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机油从车底发动机位置流出,车上撒漏的石块大的如同半堵墙,小的也有篮球大小,根本无法靠人力搬动。目击者王先生称,这名司机被一辆车接走了,交警到现场都没有见到司机。“他一走了之,也没有找人赶紧收拾撒漏的石头,现在四流中路北向南方向和拐上胶州湾大桥的车道全部被堵住了。”

    超载100%面临处罚

    事发后交警随即赶到现场疏导,还调了挖掘机和吊车到场清理,李沧城管振华路中队的城管执法人员让车主联系一台挖掘机到场清理。到上午8时40分,道路被清理完毕,交通彻底恢复通畅。记者从警方获悉,大货车运载石料涉嫌超载,经过过磅称重,确定这辆大货车超过核定载重量的100%,当天下午,交警依法对驾驶人开具相关法律文书,处以罚款2000元、记6分的行政处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