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最严排放新规本月起正式实施 热企忙储低硫煤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7 12:52:13 字号:TT

    采购低硫煤、制定应急预案、严重超标就限产……随着供暖季的日益来临,岛城空气质量将迎来年初后的又一个大考。昨日,市环保局召集全市40家重点企业开展废气污染综合治理,市环保局要求,供热企业今冬应采购优质低硫煤,一旦发生重污染天气可上阵。

    从本月起,《山东省区域性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等6项标准正式开始实施,分四个时段逐步加严,取消高污染行业排污特权,实现排放标准与环境质量相挂钩。

    新规所规定的排放标准,被称为史上最严。为了能够达到省环保厅规定的标准,我市不少企业都投入巨资改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