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重病母亲摔伤 郁闷男子路边喝酒醉倒街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0 06:41:08 字号:TT

    早报讯 妻子患重病还躺在医院病房里,老母亲下炕时候摔坏了脚,也住院了。已到了中秋节,心情郁闷的老马在路边就着咸菜喝白酒,结果醉倒在马路中间。

    醉酒男倒卧街头

    昨天凌晨零时左右,开平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在四流南路与洛阳路路口躺着一个人。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是个50多岁的醉汉,身上只有点零钱,无法确定身份。民警推了他半天,醉汉终于醒过来。民警问他是否需要帮助,醉汉嘟囔了半天,也说不清自己住什么地方。民警怕他躺在路边有危险,就把他抬到了安全地方醒酒。过了大约半个小时,醉汉渐渐清醒,他自称姓马,问民警自己在什么地方,打听中心医院往哪个方向走,想尽早赶回医院给妻子陪床。民警把老马架上警车,把他拉到医院。

    擅离职守妻子表示理解

    到了中心医院住院楼,老马还是有点迷糊,指了好几个病房都找错了。楼层值班护士发现了老马,把老马批评了一顿。“你陪护病人怎么还出去喝酒,你家属吊瓶早就打完了,要不是同病房的人提醒,出了问题你能负起责任吗?”在护士指引下,民警终于把老马送到了病房。见到丈夫被警察送回来,老马妻子在病床上吓了一跳,让民警意外的是,老马妻子对他擅离职守出去喝酒险些误事并不介意,反倒一个劲安慰内疚不已的老马,让他下次少喝点。

    家人住院他借酒浇愁

    民警询问得知,老马和妻子都在诸城农村干活,前段时间,老马妻子腰椎出了问题,当地医院建议转院到潍坊或青岛医院治疗。老马一个人带着妻子到青岛来治病,这一个多月都是他在病床前照顾。前几天,俩人商量在中秋节出院,回家看看老人,过个团圆节。但是最近一次检查结果显示,老马妻子还不能出院。前天,老马给老家的弟弟打电话,得知老母亲上周下炕时候摔坏了脚,现在也住院了。老马是个大孝子,一听这话就掉泪了。前天晚上,妻子见他郁闷,就劝他出去喝点酒,晚上睡个好觉。老马平时好喝酒,这次为了照顾妻子,已经一个多月没沾酒了。晚上看着妻子打上吊瓶后,老马算着时间就到四流南路一家商店买了一瓶白酒,在路边就着咸菜喝了起来,结果越喝心里越闷,把自己给喝倒了。(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