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动物园里热闹非凡 小动物吃特制月饼大饱口福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0 06:03:54 字号:TT

动物园里热闹非凡 小动物吃特制月饼大饱口福

动物园里热闹非凡 小动物吃特制月饼大饱口福

    水果月饼、杂粮月饼、窝头月饼、牛肉月饼……昨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用各种食材特意为园内动物制作了特色“月饼”,让它们在中秋节期间大饱口福。节日期间,游客可参与互动,领取动物营养月饼,亲自体验喂养野生动物的乐趣。

    昨晨5点多,饲养员就开始为动物们准备月饼。这次动物过中秋活动主要是针对杂食性动物喂养月饼,有猴子、河马、小熊猫等动物。月饼是用窝窝头和瓜果制成,这带着水果味道的月饼显然很受动物们的喜爱。

    猕猴“小圣”从饲养员手里拿到月饼后就开始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旁边的小松鼠猴羡慕不已,10点左右动物们都吃到了这美味的月饼。河马吃月饼更不在话下,一连吃下了好几个,就这饭量,估计一下能吃二三十个呢,考虑到多吃不利消化,饲养员让动物们尝尝鲜即可。

    据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介绍,给动物过中秋,并非把人类的食品强加给它们,所有动物中只有灵长类和部分杂食类动物可以吃普通月饼,其它动物的月饼都是用饲料做成的,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合乎动物的口味。(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饶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