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全球最大影视产业项目落户青岛 国际巨星红毯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1 17:58:56

全球最大影视产业项目明启动

全球最大影视产业项目明启动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 明天上午,万达集团投资300亿元建设的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青岛影视产业园区将举办隆重的启动仪式。据悉将有来自国家广电总局、电影管理局、青岛市政府以及中国电影家协会、美国奥斯卡学院、WME、UTA、CAA、ICM全球四大艺人经纪公司、美国索尼影业、华纳兄弟、环球影业、派拉蒙、狮门影业、韦恩斯坦影业全球六大制片公司的高层领导及贵宾出席。

    据悉,届时国际巨星特拉沃尔塔、泽塔琼斯、麦克格雷格、贝金赛尔、瓦尔兹、妮可基德曼及华人影星李连杰、梁朝伟、章子怡、甄子丹、黄晓明、赵薇等20位一线明星悉数到场。中央电视台将在22号当天主办的还将“中国电影发展论坛”,当晚由海内外众多巨星上演的“群星闪耀红毯秀”也将隆重开启。(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