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友定亲前失踪 东北妹身怀六甲青岛寻夫(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25 12:09:23 字号:TT

男友定亲前失踪 东北妹身怀六甲青岛寻夫

    今天,一个25岁的姑娘给生活在线打电话,请我们帮忙寻找她的未婚夫。原本,双方定好在9月9日定亲,可9月7日,没有任何征兆,男友消失了。

    陌生的人群,陌生的街道,25岁的小唐带着两个月身孕,日夜奔波在城阳的大街小巷。时间退回到几天前,她还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准新娘和准妈妈,可是短短几天之间,一切,仿佛都改变了。

    没有任何征兆,男友就这样消失在小唐的世界里。就在失去音讯的当天,两人还相约,两天后去小唐在大连的家中提亲。男友在哪儿,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唐越来越清晰的发现,这个被她视若至亲的男友,原来只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身上充满了谜团。为了找到真相,她开始重新梳理自己和男友相识的点点滴滴。小唐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今年六月,一个久未谋面的朋友,忽然说要给她介绍一个对象。

    对方姓潘,是山东菏泽人,在青岛做生意,名下有三家公司,有车有房,条件很不错。

    七月一号,31岁的潘崇从青岛飞到大连,在小唐工作的药店里和她见了面。一天的相处后,小唐对潘崇一见钟情,可潘崇却显得有些郁郁寡欢。潘崇的抱怨,让小唐有了些许愧疚,而他的去而复返,更是让她既感动又庆幸。此后的几天,她没有再拒绝潘崇的要求。这一次,潘崇在小唐那里住了八天,此后,他就经常从青岛飞来,和小唐住上一阵子。没多久,男友就提出了结婚的请求。

    男友的解释是,自己急着成家,而他从小唐那里,找到了久违的心动。一个月,对于一见钟情的情侣们来说,足够了。虽然有些突然,可这个孩子的降临,还是让热恋之中的小唐欣喜不已。由于小唐的怀孕,双方的婚事,也正式提上了日程。可男友的提亲,似乎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好事多磨。

    后来,一个自称是潘崇爸爸的人给小唐妈妈打了个电话,说是找人算过卦,八月份不适宜结婚。定不了亲,男友看上去比小唐还着急,小唐不忍心再催促,就这样,时间一晃到了九月。而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所有的电话和短信都石沉大海,九月七号之后,男友仿佛是人间蒸发了一般。男友究竟是出了意外,还是另有隐情?小唐再也无法安心,决定亲自到青岛走一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