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车顶着桑塔纳冲出30米 护栏被撞到处乱飞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7 05:35:03 字号:TT

    早报讯 集装箱大货车顶着打横的黑色桑塔纳轿车冲出30多米远,马路中间的铁质护栏被撞得到处乱飞,从对面驶来的出租车紧急刹车,但还是被飞起来的护栏砸中。昨天下午4时左右,在杭州路与温州路路口北侧100米处发生交通意外,造成杭州路南向北方向出现500米大堵车,交警紧急赶到现场展开疏导。据肇事集装箱货车司机称,车祸是因为桑塔纳轿车被前方车晃了一下,紧急左转躲闪导致的。

    轿车被顶出30米

    “刚才发生的车祸就像是好莱坞大片里的一样,这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横过来,被集装箱货车顶着往前冲出了30多米,马路中间的护栏被撞得到处乱飞,差点就砸着人。”昨天下午4时35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目击者王先生指着被撞的黑色轿车称。记者看到,这辆桑塔纳轿车左侧车门被集装箱货车顶得凹陷,车玻璃破碎,右侧的车门和车玻璃则是被破碎的护栏碎片砸坏的。集装箱货车有近20米长,车头仍然顶在桑塔纳车上,但撞损并不是很严重。在集装箱车底和车后的路面上留下了很明显的车轮痕迹。集装箱货车旁边,30多米的护栏被撞得支离破碎。

    护栏砸中出租车

    “我这是刚接班,一个客人还没拉到,就碰到这么惊险的一幕,我到现在还吓得心跳加速。”记者在对面车道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司机正在帮忙收拾马路中间破碎的护栏。他称当时驾车沿着杭州路向南行驶,突然听到前面轰一声响,接着马路中间的铁护栏就被撞得到处飞,虽然他及时踩下刹车,但车还是被护栏碎片砸中,幸好车辆只是被划伤,受损不是很严重。

    车祸现场大堵车

    “我刚从八号码头装上一车啤酒,准备送去仓库,没想到刚从桥上下来,这辆桑塔纳轿车突然变道,冲到了我的车前头。”集装箱货车司机李师傅称,本来两车都沿着杭州路并排向北行驶,他的货车在内侧车道,桑塔纳车前面一辆车突然变道晃了一下,桑塔纳车司机紧急左转躲避,集装箱车上满载着啤酒,根本刹不住车,径直撞了上去,幸好人没有受伤。车祸发生后,引发车祸的车已经跑了。记者在现场见到了黑色桑塔纳轿车司机,这名头发花白的男子被吓得浑身颤抖,一时无法讲述车祸发生的原因。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车祸现场到500米外的沈阳路出现了大堵车,杭州路南向北方向3条车道都通行缓慢,有些司机已经被堵了20分钟。交警随即赶到现场勘查,将车辆挪到路边安全位置,指挥被堵车辆通行。交警部门正在调查车祸的真正原因。(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