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最牛划车男亮相 右手开车左手划车技术高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8 06:44:59 字号:TT

青岛最牛划车男亮相 右手开车左手划车技术高

    一夜之间停在小区内的两辆私家车遭遇黑手。昨天早上7时左右,家住清江路160号的市民徐先生下楼准备开车时,发现自家轿车副驾驶室一侧有三四条深深的划痕,而停在他家轿车前面的一辆越野车也被划了。民警调取地下停车场出口监控发现,竟然是一名司机开车时把手伸出车外,将车划伤。

    两辆车一夜间被划伤

    “清江路160号两辆汽车被人给划了,看起来很厉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两辆被划的车分别是本田思域和大众途观,两辆车上的划痕清晰可见。“头天晚上,我停车的时候专门找了这么个不碍事的地方,根本就挡不住别人开车,真是想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划我的车。”本田思域车主徐先生说。而途观车主停车时的想法也跟徐先生类似。“我们小区里的车位本来就比较紧张,地下停车位早就已经卖出去了,地上的车位根本就不够,只好找这种不碍事的地方停车。”

    监控难辨划车者车号

    事情发生后,徐先生很快拨打了电话报警,在民警的协调下,调取了地下停车场出口处的监控。“看了监控我才知道,原来真的是有人故意划我们的车。”徐先生介绍说,他通过监控看到半夜12时左右,一辆轿车突然从地下停车场开了出来,停在了出口处。只见这辆车停了不到一分钟,车上的司机打开车窗,伸出了胳膊用手划停在路边的两辆汽车。“这个司机是一边开着车,打着转向灯,一边划我们的车。”徐先生介绍说,但是由于监控录像比较模糊,根本就看不清车牌号,更看不清楚车内司机是什么模样。徐先生跟随民警查看了小区内的其他监控录像,发现都分辨不清这辆车的车牌号。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