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帅哥娶加拿大姑娘 唯美婚礼中西合璧(图)

来源:QTV-今日-- 2013-10-08 11:43:22 字号:TT

    还有一对幸福的小两口,国界和语言都阻碍不了,他们在一起的决心!美丽的加拿大姑娘Alex,就是我们今天故事的主角。三年前,21岁的Alex作为交换生来到中国,在这儿,她认识了刚从爱尔兰归国的青岛小伙黄菲。

    一堂特别的中国礼仪课,一个不知是有预谋还是巧合的情节,缘分将这两个相隔千里的人扯在了一起。相恋一年后,Alex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留在中国,跟黄菲结婚。 旗袍+婚纱,中国风的喜宴加欧式的典礼,黄菲和Alex,从一场唯美的婚礼开始,将两个不同世界的文化融合在一起,演绎着属于他们的甜蜜和幸福。 俏皮和亲切,是黄菲对Alex最简单的评价,黄菲说,俺这个媳妇总能特别快的融入一个新的环境,习俗,朋友,还有他的家人。

    夹杂着青岛味儿的中文,跟青岛大嫚儿一样的大大咧咧,现在的Alex,除了金发蓝眼有些另类,其余的地方,已经完全融入了青岛这座城市。在这里,她还找到了自己最中意的工作,帮助别人完成梦想的婚礼。一年前,黄菲和Alex成立了这家婚礼工作室,两个人,并肩朝着最幸福的事业奔去。 最近,正是结婚旺季,Alex和黄菲,也进入了最忙碌的时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