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准新娘吃麻辣烫被严重烫伤 坐轮椅举行婚礼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3-10-07 14:36:47 字号:TT

    在南京工作的封小姐在结婚前半个月,遭遇了严重的烫伤,婚礼仪式只能是坐着轮椅进行。

    封小姐回忆说,9月9日晚上下班后,她来到南京板仓街上的马记麻辣烫吃夜宵。刚趴在冷柜边选菜,突然意外发生了。“那个锅挡板烧坏了,突然就翻了。锅内沸水泼出来了,然后我的右脚特别痛,我想转过身看看怎么回事,左脚又被泼上去了。”封小姐说。

    随即,封小姐被送往医院急救。封小姐说,烫伤不仅让她花去了近万元的医药费,还有可能落下严重的疤痕。最令她难过的是,事发后十五天,她被迫在轮椅上举行了婚礼。“就是不能久站,然后毛细血管特别细,然后站了容易破。医生说恢复需要一个多月时间。”封小姐的丈夫说,“我们结婚喜事也受到了这件事的影响,本来结婚是件喜事,结果却受到了这样的影响,我觉得麻辣烫店应该负全责。”

    在警方介入下,麻辣烫店已经支付了封小姐部分的医药费用,并表示会考虑错开冷柜和汤锅的位置,杜绝这样的事情再发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