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博日报:盘点青岛霸气“土豪”丈母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09 16:12:04 字号:TT

“和土豪做朋友”,成了当下的时尚。今年国庆最火的一桩婚礼就是出了个土豪丈母娘:马鞍山一席高档婚宴上,丈母娘在女婿改口后给了对方一个价值400万元的惊喜:一辆宾利汽车,惊呆当场全部“小伙伴”。 在我们青岛,虽然没有听闻在婚礼宴会上赠送宾利车这样夸张的情节,但是送车送房的丈母娘是很普遍的,这么好的丈母娘该怎么回报?来条245斤重的绝世好鲅吧。 

1、你送宾利我送房 青岛丈母娘晒“嫁妆” 

 

在我们青岛这里,虽然没有听闻在婚礼宴会上赠送宾利车这样夸张的情节,但是送车送房的丈母娘是很普遍的,给女儿的嫁妆是比较丰厚的啊,我一个女儿才小学的同事,竟然要再换一个一百多平的房子,准备将来和女婿一起住——人家根本就不考虑女婿买房子!哥我单位的保安,找的是崂山中韩村的,人家丈母娘陪嫁女儿一套房子!哥我关系单位一位午山村的兄弟,家里六套房子,全部是女儿的,也就是将来的外孙的,当然女婿也有份了啊!就这样的丈母娘,你抱怨什么呢? 

@吐槽小贱人:一股子拜高踩低的味,,,送个宾利就恨不得贴人家身上去似的,又不是送你,男人这样真让人无语,结婚不先看对象,先看丈母娘送什么了,送少了还得自抽大嘴巴子么,凤凰男嘴脸 

@翩翩少年2012:坐等送房! 

@刘召林herman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