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借酒浇愁上错女友床 赤身裸体被发现(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9 11:59:52 字号:TT

男子借酒浇愁上错女友床 赤身裸体被捉

男子借酒浇愁上错女友床 赤身裸体被捉

    城阳小伙徐某和女友闹矛盾,10月7日晚,徐某借酒浇愁喝到次日凌晨,醉酒之后要找女友谈谈,却误打误撞踹开了和女友家很像的孙女士家门,吓得孙女士立即报警,民警赶到之后发现,徐某竟然钻进了孙女士家的大衣橱中沉睡。民警凭鼾声找到了他,将他带到派出所强制醒酒。

    半夜突然有人砸门

    8日凌晨4时许,家住城阳区连城庄的孙女士正在家里熟睡,突然被自家大门外一阵急促的声响惊醒,她趴在窗上想看个究竟,但什么也没看到。过了一会,她听到好像有人在院门外自言自语,并不停地拿东西在捅门锁,孙女士老公前一天刚刚出远门,不会这么快就返回,家中只有自己和女儿,孙女士越想越怕。

    “会不会是自己隔壁房客摸错了门? ”孙女士心里正嘀咕着,摸索声突然就变成了“咣咣”的拍打声。孙女士更加肯定了自己的判断,她披上衣服壮着胆子走进院子小声喊:“你走错门了,这不是你家,快走吧! ”可谁知门外那位也是个倔头,男子骂了一句,大喊:“快开门! ”随后开始用拳砸起了门。

    深更半夜的,这可吓坏了孙女士,情急之下孙女士迅速拿电话拨打了110,同时从院内摸了个拖把头以防不测。大女儿自己在二楼睡,孙女士便跑上楼准备把她叫醒。又急又怕的孙女士跑上二楼,前脚跑进二楼房内,后脚就听见院内传来“哐当”一声响,她站在二楼护栏观望,只见院门已经被人踹开,吓得孙女士直哆嗦,眼泪都流了出来。这时候她才记起小女儿还在一楼,孙女士咬了咬牙,手里拎着棍子,“如果这个人要是胡来我就跟他拼了。 ”

    衣柜中揪出醉汉

    孙女士一步一步咬着牙挪下楼,远远看见闪动的警灯,心里这才有了底。她三步并作两步下了楼梯冲出门,到门外迎接民警。听着孙女士急促的描述,在没确定情形之前民警也不敢轻举妄动,小心翼翼地端着防暴枪摸进了屋里,可是床上只有小女孩睡在上面,民警连忙把孩子抱下床并将人员聚集起来以防发生意外。随后开始了一步步地细致摸排,厨房没有,卫生间没有,储物室也没有,这家伙藏到哪里去了?柜子?卧室还有个大衣柜!民警立即组织人员一步步摸到柜子旁,仿佛听到了外边的声响,柜子里边传出了一声抱怨:躁死了,吵什么吵!民警迅速拉开橱门,一个文着身、赤身裸体、仅着内裤的男青年正蜷缩在衣柜里,被强光一照顿时懵了。民警随即闻到一股呛人的酒味,醉汉仿佛什么也不知道,抬眼看着民警,一副与我无关的模样,窝在小小的橱柜里,转过身还想继续睡。民警见状一把把他揪了出来,醉酒男子倒不知害怕,趴在地上又睡了。看到这个情景,众人是又生气又无奈,民警当即将其带到派出所强制醒酒。

    找女友误入别人家

    孙女士6岁的小女儿告诉民警,她看见妈妈起了床,自己就迷迷糊糊地继续睡,随后一男子冲进屋,摇摇晃晃摸到床上倒头就睡,自己蒙着头不敢出声。听见警车声响起后,床上的人又起身,接着就不知去哪了。

    8日上午,醒过酒来的徐某懊悔地坐在民警办公室,宿醉后的头疼还伴随着他。 20岁的徐某耷拉着头,困顿地坐在沙发上,对晚上发生的事情还处于“断片”的状态,只记得晚上帮着朋友搬完家后大家一起吃饭,年轻气盛的徐某因和女友有些不愉快,借酒消愁拿着酒一直往嘴里倒,后来的事就什么也不记得了。据徐某的室友介绍,醉酒回来的许某仅穿条内裤就在门外不停地打电话,打着打着就不见了人,原来孙女士的家和小徐女友家的房子还真很像,徐某因此认错了地方。虽然是醉酒,徐某仍面临警方的治安处罚。(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李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