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学生新校服被称为隐身校服 家长呼吁召回

来源:央广网 作者:王朝朋 | 责任编辑:wangyang 2013-11-01 14:09:38 --字号:TT

    央广网青岛11月1日消息 很多青岛的中小学学生家长向记者倾诉,今年更换的新校服,颜色浅淡,毫无安全性。尤其是小学学生家长对这款新校服更是不满,称之为“隐身”校服。一位学生家长对记者说,新款校服的颜色不容易被辨识,尤其是雾天,更难发觉,最担心孩子在放学路上被行驶的车辆撞倒,浅色的校服对孩子来说起不到半点保护作用。他觉得学生校服最应考虑的是安全问题,布料、款式都不重要。很多家长也认同他的说法,认为此款校服设计上有很大缺陷,希望当地教育部门召回修改。(记者 王朝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