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设4处检查点严查非法取水 最高罚款10万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17 06:47:49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崂山区了解到,为期两个月的打击非法取水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在北宅街道启动。北宅街道已经在北宅辖区的晖流、乌衣巷、孙家区域设立了4处检查点,其中晖流检查点为长期固定检查点,其他3个为临时检查点。

    据介绍,固定检查点24小时值班,临时检查点设重点上岗检查时段。街道的水利部门安排专门人员每天巡查3到4次,夜间安排1人值班,节假日不休,如果接到检查点的违法取水情况报告,立即向区水利局执法大队汇报,在20分钟内赶到现场,并协助区执法大队人员现场执法。崂山区水利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非法取水被查获、取证和核实后,最高罚款10万元,最低罚款5万元。现已设置两部24小时举报电话:88996331、13385321323,崂山区将对举报者奖励。(记者陈勇 通讯员李泽洛 辛克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