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载重大货车撞毁面包车 车身完全变形车轮脱落

来源:QTV-- 2013-11-16 13:59:12 字号:TT
载重大货车撞毁面包车 车身完全变形车轮脱落

    昨天早上8点20,市民李女士打来热线说,位于城阳区黑龙江路白沙河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看起来挺严重的。

    记者赶到的时间大约是8:40分,事故车辆分别为一辆载满土石方的蓝色大型载重货车和一辆面包车,大货车左车头部分撞在面包车上,面包车车身完全变形,车轮脱落,车窗基本粉碎,大货车仅两侧车窗和车头轻度受损,车辆的玻璃碎片和土石方泥渣散落一地。120救护人员和消防官兵,正在对被困在面包车里的司机进行抢救。约5分钟后,司机被成功救出,随即救护车将其拉往医院。

    现场记者看到,事故车辆所在的位置,并不是在自南向北的行车道上,而是在旁边的加油站出口处北侧,那到底车祸是怎么发生的呢?

    目击者说,当时大货车是自南向北行驶,至加油站附近时,因为躲避不及前方的自行车,一打方向便撞向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当时面包车上共有三个人,记者到达时,其中的两名女性已经被送去医院急救,大货车司机没有受伤。

    记者随后赶到城阳第三人民医院急救室,见到了先前被送来救治的两位女伤者及家属。

    都说车祸猛于虎,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提醒您,无论开车还是坐车,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慢开慢行不吃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