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油门当刹车飞进路边沟 副驾驶被甩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20 07:45:55 字号:TT

超车“飞”进沟 夏利变“吓你”

    早报讯 在青银高速公路上疾驰的夏利轿车准备超车,司机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货车,他惊慌失措将油门当成刹车踩下。夏利轿车撞破护栏后冲进高速公路边沟,坐在副驾驶的男子在轿车侧翻时被甩出车外。昨天上午9时左右,青银高速公路93公里处发生车祸,辖段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展开营救。

    副驾驶乘客被甩进沟

    “在青银高速93公里处,有一辆夏利轿车撞破护栏冲下边沟,现在四轮朝天扣在沟里,车里面还甩出一个人来。”昨天上午9时,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接到过路司机报警后紧急赶到车祸现场,他们第一时间在现场周围设置警示标志,随后下到沟底勘查。路政人员看到,夏利轿车四轮朝天扣在边沟内,车体头部和尾部严重受损,碎玻璃及车体零件散落一地。路政人员发现,驾驶员杜先生只是手臂被轻微划伤,已经自己从车里爬出。但原本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同伴,却在车辆侧翻过程中被甩出车外,倒在边沟的地上,腿部明显骨折,全身多处受伤,疼得不敢动弹,情况非常危急。

    青岛路政人员立即向120急救中心求援,同时找来棉衣,放置在伤者身下保暖。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路政人员和现场的交警、120医护人员齐心协力,用担架将受伤男子抬出近3米深的边沟,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救治。随后,路政人员按照工作程序要求,利用吊车将事故车从边沟内吊出,用清障车拖至停车场,在事故发生40分钟内及时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救援,确保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错把油门当成刹车

    据司机杜先生事后讲述,当时他驾驶着夏利轿车从潍坊回家,当行驶至青银高速93公里处时准备超车,拐到内侧车道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货车,眼看着就要跟货车追尾,杜先生向右打方向躲避,并想踩下刹车躲避,没想到惊慌之下误将油门当成刹车,夏利车撞破护栏后冲入路边沟,接着倒扣在地上。他系着安全带受伤并不严重,但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同伴没有系安全带,被甩出车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