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新闻网报道 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地下管线仍有危险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23 23:42:22 字号:TT

    中新社青岛11月23日电 (张伟 梁犇 黄品璇)“11.22中石化原油输油管道爆燃事故新闻发布会”23日晚7时在青岛市黄岛举行,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郭继山在发布会上称,据中石化监测结果,目前黄岛地下管线仍有危险点存在。

    在长达3.5公里的青岛市黄岛输油管线爆燃沿线,记者23日17时看到,被爆炸冲击波掀翻的十余辆车辆仍然躺在路边,30厘米厚的石子混凝土上面覆盖着5厘米沥青的路面,片片鱼鳞似的被揭开。

    在离管道燃爆中心点50米外,就可闻到原油的味道,一辆红色的消防车侧翻在被炸出的沟旁。黑色的原油覆盖了沟底,原油覆盖面距离地面约3米。

    面对惨烈的爆燃现场,青岛市副秘书长郭继山在发布会上坦承,黄岛中石化管道爆燃区域地下管线错综复杂,在燃爆作用下,有的管线已经变形,个别的管线出现破裂现象。

    郭继山在发布会上披露,目前由中石化负责提供石油管线情况,并对管线残留油气进行检测,根据中石化监测结果,目前黄岛地下管线仍有危险点存在。(完)

    点击查看中国新闻网原文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