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圆通公司快递苹果竟成果酱 女子越挑越上火

来源:QTV-- 2013-12-08 07:56:30 字号:TT

    罗女士的朋友,周三时从北京寄来了一箱新鲜苹果,可谁也没想到,苹果不但没尝到,还给罗女士添了把堵。

    瞧瞧这箱红富士苹果,碎的碎烂的烂,都快变成果酱了!罗女士怎么也没想到,朋友的一片好心,寄来之后竟然变成了这副模样。

    从北京到青岛,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快递送达很及时,可当时罗女士没在家,让物业门岗代收了快递,第二天,她抱着包裹往家走,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儿。

    表面的苹果被压碎也就算了,下面几层的苹果也几乎没有一个完整的,罗女士越挑越上火,快递公司你倒是解释解释,这箱苹果怎么会变成这副烂样?

    打了一圈电话,对于碎苹果的事,圆通公司的工作人员根本不接茬,今天记者再次拨通了快递员的电话。

    快递员的答复,罗阿姨并不认可,虽说外包装完好无损,可里面的苹果全被压碎,快递难道就没有任何责任吗?上午,记者和罗阿姨一起,找到了圆通速递麦岛分部。

    这箱苹果到底是在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现在谁也说不准,圆通速递的工作人员表示,会把问题反映到总部,进行核实。下午,罗阿姨接到了来自圆通公司的电话道歉。在这也给大伙提个醒,快递到了,先验货,再收货,按规矩一步步来,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