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快递员为泄私愤昧下包裹 堆满屋约百余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7 07:29:49 字号:TT

快递员为泄私愤昧下包裹 堆满屋约百余件

    早报讯 快递员赵某平常上班经常迟到早退,挨了批评后为了泄私愤,他竟然昧下上百件快递,公司发现问题后向崂山警方报案,民警赶到赵某住处发现满屋的包裹。前天,赵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市民反映快递丢失

    李女士是崂山一家快递公司经理,主要负责香港东路区域的派件工作。双十一期间快递爆棚,送货工作应接不暇,每位快递员每天都要派送成百甚至上千件快递。但从双十一开始,就不停有客户反映快递一直没有送达,甚至还有很多快递丢失的投诉电话,这让李女士十分苦恼。进入12月份,这种快递丢失的情况愈演愈烈,李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

    崂山刑警大队会同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李女士的公司调查,检查派件现场时,民警没有发现有入室盗窃的痕迹,因此初步推断快递很可能是公司内部员工监守自盗。民警要求李女士提供一份公司人员名单逐一排查,并初步锁定了嫌疑人赵某。李女士反映,平时赵某上班经常迟到早退,为此也没少挨批评。并且赵某也是公司接到投诉最多的一位快递员,以前经他手的快递也出现漏送或者错送的现象。

    快递员自称报复老板

    前天晚7点多,民警和李女士一起来到赵某的租房处,发现屋中地上、床上堆满了没有派送的快递,其中还有些包裹已经被撕开了包装袋。看到警察,赵某显得有些惊慌失措。“你这些包裹都是哪里来的?”民警问赵某这些快递的来源,赵某支支吾吾答不出来,最后声称,这些都是自己准备去投递的包裹。李女士简单翻看了一下包裹,发现全部都是公司近期丢失的快递。民警立即把带赵某带回派出所审查,所有快递也一并带回。

    经审查,27岁的嫌疑人赵某来自临沂,他如实交代了从双十一期间先后盗窃快递百余件,涉案金额1万余元的违法犯罪事实。经了解,赵某到这家快递公司已经工作1年多了。他经常因迟到早退挨老板训斥,为了报复老板,在每次训斥过后他便会拿一些自己派送的包裹回家。

    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双十一期间,由于公司快递太多了,经常会有一些不是赵某自己派送范围的快递被错分,他便把这一部分快递全部拿回家。被赵某拿回家的快递有座套、茶具、衣物、尿不湿、化妆品等。赵某打开了其中一些包裹,把里面的衣服等拿来自己穿,其他一些没用的包裹就堆放在家里。因为赵某的监守自盗,造成快递公司2万余元的损失。目前,民警正在联系能辨清快递单上信息的失主,及时归还赃物。现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刘海青 张劭沛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