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土豪随身带400万巨款来青旅游 一查是逃犯(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09 13:39:39 字号:TT

土豪随身带400万巨款来青旅游 一查是逃犯

    近日,崂山警方在青银高速检查站,将青州网上逃犯郭某抓获。身上携带了400万元巨款的他,来青岛的目的竟然是旅游。

    12月4日上午10时许,崂山公安分局在青银治安移动检查站设卡盘查过路车辆。这时,一辆灰色别克轿车从高速出口驶来。“当时我们刚刚盘查完一辆车辆,示意这辆别克车靠边接受检查,可这车停了几秒钟,便准备变道驶离。 ”民警孙家新说。

    这名别克司机虽然看到了民警的手势,但仍然迅速由右侧车道变道到左侧车道。民警则立即将其拦截,盘查时确定他就是青州市在网逃犯郭某,涉嫌诈骗400万后潜逃。经审讯,郭某早在2011年9月和朋友合伙开公司,以公司的名义借走了400万元后,求财心切的郭某并未将借款用于公司运转上,而是携款潜逃。2012年9月,青州警方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郭某列为网上逃犯。据41岁的郭某交代,拿走巨款后,他的手机停机了,家也不回,根本不和其他合伙人联系,为了避风头,他干脆逃离了青州,也不敢住宾馆,只在乡下租了一个单间,平时根本不出门。这回郭某来青岛目的是旅游,让自己放松放松,可没想到的是,刚到青岛就被抓了。当晚,崂山警方将郭某移交青州警方。(记者 赵杰 通讯员 车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