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上蛤蜊贺岁剧《老来俏》开机 聚焦老年生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4 12:40:53 字号:TT

上蛤蜊贺岁剧《老来俏》开机 聚焦老年生活

上蛤蜊贺岁剧《老来俏》开机 聚焦老年生活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 12月13日,《上蛤蜊》2014年度贺岁剧《老来俏》开机仪式在青岛广电大厦举行。

    自2009年开播以来,《上蛤蜊》每年过年期间都会推出贺岁剧。以往拍摄的《龙彪的幸福生活》、《过年》系列剧都受到广泛的好评。《上蛤蜊》开播四年来,一直保持着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节目姿态,已创作栏目剧1500部集,聚集群众演员3000多人,培养了大批的导演、摄像、剪辑等影视人才。

    栏目收视率始终保持高位运行,美誉度调查在全台90多个栏目中始终排名前十。连续4年获山东省“牡丹奖”一等奖,山东泰山文艺奖一次,全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一等奖一次,全国栏目剧一二等奖多次并于2013年获得了全国栏目剧协会颁发的“金麒麟”十佳栏目奖。这些成绩不是一朝一夕能取得的,如果不是有持久的创作热情,不是有着对影视创作的不懈探索,《上蛤蜊》不会走得这么远,走得这么好。

    今年的贺岁剧《老来俏》展示了城市老人退休后的生活状态,通过一位退休后的老摄影爱好者和一位退休后的护士长一段好玩、好笑的故事展开,反映了老年人丰富的晚年生活和城市的风土人情,台词幽默,情节明快。贺岁剧共八集,每集一个故事,故事之间相对独立又彼此联系。

    贺岁剧《老来俏》集结了《上蛤蜊》的优秀演员,他们将演绎青岛的风土民俗、市井人情。很多青岛人日常生活中常做的事都会在片中出现,例如拎着水桶到浮山打山泉水、一起去逛李村大集、早上赶榉林山早市,还有青岛的摄影爱好者喜欢的八大关。本片将于腊月除夕至正月初七登陆青岛影视频道。(记者 孙璐璐)

    第一集:老头老太太不打不相识

    第二集:浮山打水二次邂逅

    第三集:合力助拆非法捕鸟贼

    第四集:呼朋引伴齐逛李村大集

    第五集:公园遇到鉴宝假教授

    第六集:排除心结众人合力抓骗子

    第七集:医院里两老人感情升温

    第八集:两位老人排除误会终成眷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