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霄鹏出任中能主帅 昔日鲁能队长带队战中甲

来源:凤凰体育-- 2013-12-18 06:10:49 字号:TT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青岛中能新赛季主帅正式确定,前鲁能国脚李霄鹏成为球队主帅。只是这一消息还有待青岛中能俱乐部的官方宣布,中能俱乐部方面有知情人士也表示,此事确实已经敲定。记者了解到,李霄鹏出任青岛中能主帅的教练组成员也已经敲定,分别是姜勇、王超和胡雨,这三个人也是李霄鹏之前多次出任教练职务时候的“御用班底”。

  李霄鹏是山东青岛人,目前也担任山东省足管中心副主任,之前在鲁能效力时候属于绝对领袖级别的球员,在山东的威望很高。如此一来,李霄鹏入主青岛中能,可以为中能在青岛赢得更好的生存环境方面有优势。此外,作为中生代教练的代表,李霄鹏年富力强,又在执教女足国家队时受到认可,“李霄鹏一周内就正式上任,这事已经定了,没有悬念了。”有中能俱乐部方面人士确定地说。

  有意思地是,李霄鹏还与青岛足球有过摩擦,1995赛季甲A联赛的时候,李霄鹏曾经在当时的济南泰山队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用一脚世界波把青岛踢到甲B。赛后,青岛球迷把他青岛家中的玻璃都给砸了,但是李霄鹏对于家乡的情分十分看重,“我本身就是青岛人,口音都没变,我肯定关心青岛足球,前段时间也一直在看青岛队的录像,研究了不少。”

  据记者了解,李霄鹏此次入主青岛,带队征战中甲联赛,这也是青岛中能老板乔伟光的意思,他认为李霄鹏子在足坛内人缘好,有执教能力,而且有带队经验,本身也是青岛人,在青岛足坛有号召力,因此强力推荐李霄鹏出任主帅,“明年冲超主帅靠的应该就是能力、威望和人脉,李霄鹏完全有能力带队冲超,我相信他,青岛球迷也会拥护他。”这是乔伟光私下里跟中能俱乐部人员的表态。

  据悉,李霄鹏很有可能在本月23日之前就会正式上任,他也将带领青岛中能与青岛海牛在中甲赛场碰面,巧合的是,宿茂臻是李霄鹏的好友,目前宿茂臻是海牛队的主帅,明年的中甲德比将异常受关注。而李霄鹏执教中能的教练组中有一人已经确定,就是前鲁能队友王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