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2013十大热点新闻:栈桥 新机场 东方影都

来源:大众网 2013-12-23 15:23:36

    又到年终岁末,站在时间的节点上回顾这一年,2013在青岛发展的图卷上,无疑是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个城市的发展,小到市民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大到整个城市的大局规划,政府不断出新政、市民不断从中得到实惠,一个个举措带动着整个城市车轮的前进。

    大事小事、喜事衰事,一个个新闻事件,有悄无声息默默影响你生活的、也有平地一声雷震响全国的,但不论是令你激动的、感动的、痛心的、还是愤怒的事件都已定格在2013年青岛人的心中,仔细梳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充满希望的未来。以下是本网评选出的青岛2013年十大新闻事件。

    【TOP10:最严格】青岛出台出租车“史上最严规定”

    8月18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下发《关于加强出租车运营秩序管理的通告》,对出租车无故拒载、甩客、不使用计价器高收费、未经乘客同意擅自招揽他人同乘等严重违法经营行为,一经查处,立即吊销其服务资格证,且三年内不得从事客运出租业务,情节严重者还将吊销出租车的道路运输证。这样的严厉处罚,堪称岛城“史上最严”出租车管理办法。

    上榜理由:青岛出租车一直以来存在的违规现象引起交通委等主管部门重视,出台此次管理办法,不管治标还是治本,无疑都给当前岛城出租车经营混乱的局面下了一剂猛药,同时也为2014年世园会的开办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记者 刘宇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