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移动板房放路口出租 城管给挪窝被打送医(图)

来源:大众网-- 2013-12-25 08:23:27 字号:TT

移动板房放路口出租 城管给挪窝被打送医(图)

    “伊春路市场这有城管被摊贩给打了,救护车刚把城管送到医院去了。”12月24日上午11时许,伊春路市场上一名男子朝着一名城管下了手,而这名城管很快趴到地上,并被随后赶到的救护车送到了医院,打人的男子也被派出所带走。事后记者了解到,男子花几千元做了一个移动板房,放在伊春路市场路边,然后出租给商贩,由于板房在路口处太大,城管准备将板房挪走的时候被闻讯赶来的板房主人打了。

    这次出事的地点就在伊春路旁边的一条小岔路上,在冲突中一名城管执法人员受伤。“当时这名被打的城管是在最前面,他旁边还有好几个同事,对方那俩人是后来才赶过来的,开始双方说话语气就不太对劲,说了没几句,那俩男的就动手了。”现场一位目击者提及,“当时围着一大群人,我也没看清是具体打到哪了,好像走在最前面的一位城管头上被打了一拳,然后就蹲地上了,一会就躺下了。”

    一看这边动手了,很快市场上不少人都围了过来,而其他城管也拽住了打人的男子,不让他离开。在有人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和救护车也到了现场。被打的城管队员被送去了海慈医院,打人的男子则被带回了派出所。事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打的城管并没有明显外伤,身体没有大碍。24日中午,记者来到出事的地方,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起因是城管“悄悄”搬走了男子的板房。打人的男子之前自己花钱做了一个移动板房,然后放在路边,出租给一些摆摊和做生意的商贩,然后收取租金。

    “板房之前就放在东胜路和东安路路口,板房还挺大的,在路口这很扎眼。前一阵是租给一个做脂渣的,但生意不太好就搬走了,然后这板房就空着了,一直没有人再来租。”路口处一位摆摊的大姐介绍,然后她指了指远处的一片空地,称城管将原本在路口的板房挪到了一片空地上,“之前城管和街道过来,并没有说给它直接拆了,而是悄悄给挪走了,朝七医那方向走就能看到。”

    记者沿着东安路走了一段,在一片拆迁的空地上,记者找到了这个挪了地方的板房,大小和很多小区的门卫室差不多,前面还伸出一个屋檐,里面摆放着空的花生油桶和几件白色的工作服,地上不少尘土,看来闲置了有些日子了。在板房的玻璃上还贴着出租的告示,并附带了一个电话,可能是板房主人的,但记者拨打后一直无人接听。24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市北城管辽源路中队,工作人员介绍此事还在处理中,并没有再告知更多详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