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海岸722套公租房配租 外来务工人员可申请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2-25 06:50:57 字号:TT

    本报讯 西海岸出口加工区公共租赁住房(尚景嘉园)一期项目昨起启动配租,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城市低收入家庭、引进人才、新就业职工、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均可提出申请。

    该公共租赁住房位于红石崖十四号线南侧、二十号线两侧,共6栋、992套,计划首期配租722套,有40—60平方米的套一、套二以及单间户型可供选择。

    符合条件的城市低收入家庭、引进人才、新就业职工、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均可提出申请。

    其中,新就业职工是指具有本市常住户口、首次参加工作不满5年、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聘用合同或劳动(工作)合同并在青岛开发区缴纳社会养老保险(西海岸出口加工区企业在保税港区缴纳社会养老保险)、在该区范围内无私有住房且未承租公有住房者;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是指在该区公安机关连续办理暂住登记1年以上、与用人单位(开发区或西海岸出口加工区范围内)签订1年以上的劳动 (聘用)合同、在该区(西海岸出口加工区企业职工在保税港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或在本市累计缴纳社会保险3年以上、在该区范围内无私有住房且未承租公有住房者。

    城市低收入家庭和引进人才的首期入住租金按照不超过市场租金的70%确定,符合条件的新就业职工和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的首期入住租金按照不高于市场租金的80%确定;后期入住租金将结合市场租金变化情况适时调整公布。

    现在起申请人或用人单位代表可到香江二路32号房产交易服务大厅进行意向登记并领取申请审核档案。申请日期截止到2014年1月10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