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未发现问题批次乙肝疫苗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6 23:19:25 字号:TT

    我市未发现问题批次乙肝疫苗

    接到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卫生厅关于立即暂停使用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的紧急通知后,我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卫生行政部门连夜行动,在全市范围内暂停销售和使用“问题疫苗”。经反复清查确认,已经曝光的两个批号问题疫苗均未流入我市。

    目前,我市只有一家企业经营深圳康泰公司生产的其他批次乙肝疫苗产品(10微克剂量),均为成人用疫苗,共购进54000人份,已售24401人份,销售对象为各级疾控机构。我市已责令该企业将29599人份的库存全部进行封存处理,同时要求企业立即通知疫苗销往的单位停止使用,认真核实并统计上报,等待上级部门的处理意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