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七旬老人街边晕倒呕吐 醒来拒绝救护独自离开

来源:大众网-- 2013-12-27 13:55:31 字号:TT

    七旬老人街边晕倒呕吐 醒来拒绝救护独自离开

    12月25日下午5时30分许,市民李先生在路过劲松三路浮山后二小区的时候,在路边看到一位老人晕倒,李先生告诉记者说,“当时那个老人侧躺在人行道上,头部枕在花坛的位置,我们叫他好几次都没把他叫醒。”

    眼看着天色已经越来越黑,周围热心人赶紧拨打了110和120,“当时我们看老人一直没有清醒,而且身边还有呕吐的东西,我们就想着别是犯了啥病,万一乱动他再出现什么危险,所以我们当时没敢动老人。”

    随后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当时我们到现场的时候,老人还躺在原地,脸上因摔倒有擦伤的情况。”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说,“当时我们在给他做检查的时候,能闻到他身上有一股酒味,而且在他身边还有一个盒子,里面放着四副扑克。”

    老人摔倒之后,家人一直都没有赶到现场,120急救人员通过老人的电话,尝试联系他的家人却一直没能联系上,“我们当时用老人的手机打了七八个电话,但是对方电话一直都是无人接听。”120急救人员介绍道。

    而当急救人员要把老人抬上车的时候,老人渐渐恢复了意识,“当时老人说自己70多岁了,已经没什么事了,一直坚持不上救护车。”120急救人员说道,“但是他的家人也没有联系到,我们也不能放下老人不管,所以又在现场僵持了一段时间,没想到老人后来自己站起来,晃晃悠悠就走了,而且我们也拦不住他。”

    眼看着老人走路还是不稳,晃晃悠悠有再次摔倒的危险,所以在老人走出去几十米之后,120急救人员又追上了老人,“当时我们还是劝说老人先上车等等他家人,但是老人就是不听我们劝说,坚持一个人走了。”120急救人员说道,“幸好后来还有个路过的市民和他一起离开。”(章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