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银高速八车连撞 奥迪被撞旋转180度后才停

来源:QTV-今日-- 2013-12-27 13:06:04 字号:TT
青银高速八车连撞

    上午,记者驱车前往莱西采访,当行驶到青银高速即墨段时天空突然降雪,多起交通事故接连发生,11点10分左右道路开始堵车。由于应急车道上停了很多车,高速交警只能一边疏导一边缓慢通行。

    记者沿着青银高速往莱西方向行驶,看到大沽河段沿途多起交通事故。最先是一辆黑色奥迪车逆向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头被撞烂,前保险杠完全脱落。不远处,一辆五十铃撞上桥墩后逆向停在应急车道上。继续缓慢向前行驶,前方又出现三车相撞事故,只见大挂车、大众轿车、别克商务并排打着双闪,占了两个车道。别克车司机坐在车里不停打电话。

青银高速八车连撞

    中午12点半左右,在距离大沽河不到两公里的地方,出现八车连撞交通事故,导致高速路出现大面积堵塞。由于本田CRV无法移动,只能停在路中间等待救援。本田车的前面是两辆奇瑞轿车,其中黑色奇瑞轿车前保险杠已经被撞断。

    司机说,事故全部源于一辆昌河福瑞达,面包车突然失控导致后面的连环相撞。 据了解,事故中两辆别克车司机受轻伤,主要伤及眼睛和腰部。由于雪天路滑,青银高速暂时封闭。

    记者从青岛高速客服部门了解到,潍莱高速也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翻车的严重交通事故。雪天路滑,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