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擦玻璃踩栏杆坠楼身亡 年末扫除安全第一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03 14:56:42 字号:TT

    昨日上午10时许,九水东路山河城A区一栋居民楼突然发生意外,一名40岁的女子在擦玻璃时踩塌了五楼窗外的不锈钢护栏,当场坠至二楼平台顶部不能动弹。110民警和急救人员到场后,发现她已经因为重伤不幸离世。

    昨天上午,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只见事发居民楼前平躺着一具遗体,上面盖着一块浅色的塑料布。 “她从五楼摔下来掉二楼的平台上,人当场就不行了。 ”顺着一名知情者的指引,记者看见五楼一户居民家中窗户敞开,一侧的不锈钢护栏已经断裂。一名二楼住户称,当时在家突然听见窗外“砰”的一声闷响,推开窗看到一名女子趴在窗外1米多宽的小平台上。

    接到报警后,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迅速到场,却发现无法接近坠楼女子,只得通知消防官兵到场协助。李村消防中队官兵到场后,架起了3米多高的梯子,扶着一名急救医生爬上了小平台,可遗憾的是,她已因颅脑、躯干部多处重伤不幸离世。两名战士随即携带被子爬上小平台,将女子的遗体放在一块木板上,用救援绳缠在木板两端慢慢往地面放,两名战士趴在梯子上扶住遗体,让下面的其他救援人员接住。

    “刚住进新房才一年多,谁知道人这么快就没了。”一名邻居告诉记者,她还有个15岁的儿子在上初中,“孩子真可怜,这么小就没妈妈了。”有居民告诉记者,栏杆上以前有几个纸箱,她很可能是把纸箱搬进屋,随后踩在钢架上擦玻璃时,钢架突然断裂导致悲剧发生。目前,女子坠楼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