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雾霾天催热室内健身 体育超市人头攒动(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7 06:24:23 字号:TT

雾霾天催热室内健身 体育超市人头攒动

    室内健身器材销量增加 可移动、省空间的受欢迎

    早报讯 “一早换上运动服出门,看到白茫茫一片,赶紧回家了。连着两天没晨练了!”昨天,家住市北区的杨先生又没有锻炼成,这让他比较沮丧。“难道真该买个跑步机了?”他想。记者了解到,今冬多次雾霾天气,让不少晨练族被迫走进室内,反而带动了室内健身器材等产品的消费。

    今冬寒冷天气不多,暖湿的空气造成了不少雾霾天气,让晨练一族颇为苦恼。昨天,在青岛某跑步论坛里,网友们纷纷议论,不少人准备置办设备在家健身,或者办健身会员卡。“寒冷的北风没挡住咱们,却让雾霾给挡住了。”网友“大石头”说,今年最长的一次雾霾天气里,一周时间内只有一天空气质量达到了“良”,为此他准备买一台跑步机或者健身自行车,在家中锻炼心肺功能。上周末,记者来到了辽阳西路一家体育超市,看到卖场里人真不少,健身器材区、特价折扣区围满了市民:跑步机、健身器、椭圆机、健身自行车、划船机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价格从上千元到上万元不等。“冬季户外环境冷、空气质量不好,家用健身器材卖的不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看3000元以下,方便移动、省空间的器材最受欢迎。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我国城市居民用于个人健身的消费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现在频发的雾霾天气也给健身器材家用市场迎来了发展空间,未来很多厂商会下大力气开发这一市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