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开通短信报警平台 危急时刻可短信报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9 16:38:3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9日讯 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去年全市各级110报警服务台共接警294.58余起,日均接警均8070起。其中,求助类警情60.6万余起,救助服务群众91.8万余人次。全市110系统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100余名。

 据了解,去年青岛公安拓宽110报警服务渠道,于2013年11月15日零时正式开通运行了“青岛市公安局12110短信报警平台”。据介绍,短信接处警是为了照顾那些不能使用电话报警的聋哑人,或特定情况下不能拨打110报警的市民。市民,只要将自己的位置、现场情况等简要编辑成报警短信发送至“12110”。如果报警短信内容不够明确具体,民警会与市民进行短信互动交流。 (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刘人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