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春运抢票大战开启 高铁车票改为下午两点起售

来源:QTV-今日-- 2014-01-09 12:02:05 字号:TT

    1月16号春运就要开始了,抢购火车票成为不少人的头等大事。记者今天从青岛火车站了解到,高铁车票的起售时间有了变化,各种订票渠道的预售期也不尽相同。

    根据目前的预售期,今天市民就可以买到27号的火车票。客运处的清单显示,从8号到26号这19天的车票,目前共预售出去近28万张,一些热门线路的车票已经很紧张。

    来青岛开会的李先生今天要返回济宁,这也是一条鲁西南方向的热门线路,早上他就开始网上订票。

    李先生说他当时接了一个电话耽搁了几分钟,这几张票就被人订走了,没办法,他又马上打车赶到了火车站排队买票。

    北站开办客运业务后,暂定6趟前往东北方向的列车由北站始发,其中包括原有青岛到丹东、延吉、通化、哈尔滨的四趟快速列车,以及新开通的青岛到沈阳、长春的高铁列车。这些均属于热门线路。

    根据青岛火车站的统计,昨天也就是7号的出行格外集中,共发送旅客3.6万人次。预计12号之后火车站将迎来以学生流为主的小高峰;16号之后,回家的务工人员将成为主力,农历小年之后,长途短途的探亲流都将增加,春运高峰逐渐显现。

    如果您要出行抢票,可要看好时间,如果您订的是春运热门线路,那更要早下手,早订票、早取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