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打工男过安检丢包裹 工作人员调监控寻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4 06:24:47 字号:TT

打工男过安检丢包裹 工作人员调监控寻回(图)

    早报讯 1月21日,在青岛打工的即墨人老修拿着1.2万元工资回家过年。在即墨汽车总站转车过安检时,被另一名外地乘客拿错了包。车站安保处工作人员立即调取监控,将已走到胶州拿错包的乘客找到。昨天上午,老修来到青岛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拿回了自己被错拿的包。

    万元包裹被人错拿

    53岁的老修在青岛一家企业打工。1月21日,老修将1.2万元工资放在一个绿色布包里,乘车回即墨老家过年。当他在即墨汽车总站转车时,突然发现手里的绿色包并不是自己的。他立即回到安检口,发现自己的包已经没有了。老修说,当时他从安检口取包时,好像看到一个颜色和自己差不多的包,但由于急着回家,顺手拿起包就往车站内走,上了车才发现自己拿错了包。

    老修找到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安保处说明情况,副处长王军立即用车站广播寻找,但没有效果。车站工作人员发现,老修拿错的包里除了有两条香烟外,并没有什么贵重东西。工作人员分析,由于两人的包看上去差不多,很可能是另一名乘客也拿错了包。

    查监控追回半年工资

    王军介绍说,当时看着老修着急的样子,他们快速行动,立即查看了安检入口的监控,发现有一名男子拿着老修的包急匆匆走进了车站,但并不知道具体上了哪辆车。车站几名工作人员分头联系在这个时间段发往各地的车辆,又调取了多个监控,最后发现这名男子上了去黄岛的客车。

    王军立即电话联系开往黄岛客车的司机,得知拿错包的乘客已经到了百里外的胶州,而他还没有发现自己拿错了包。这名男子称,他是外地人,在即墨打工,由于急着回家,当时出安检时也没仔细看,要不是车站及时追来,他还不知道拿错了包。

    昨天上午,老修从交运集团安保队员手里接过了被错拿的包。经过现场查验,包内的1.2万元和其它物品一点不少。老修说,这是他打工半年赚的工资,要不是车站帮助追回,他这年都不知道怎么过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