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货司机打3个喷嚏撞上公交 保险杠车灯撞碎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6 08:51:36 字号:TT

小货司机打3个喷嚏撞上公交 保险杠车灯撞碎

小货司机打3个喷嚏撞上公交 保险杠车灯撞碎

    早报讯 “砰!”的一声巨响,刚刚乘上211路公交车的于女士被闪了一下,险些受伤。昨天上午9时左右,伊春路和福州北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正在行驶的依维柯货车追尾了刚刚进站的211路公交车,依维柯货车头部损坏比较严重,车上两人也存在不同程度的受伤。据了解,车祸原因可能是依维柯司机打了3个喷嚏。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依维柯货车头部破损比较严重,地面上散落着撞碎的保险杠和车灯,公交车尾部则凹陷了进去。“当时动静挺大的,公交车刚停下来,大部分乘客还没来得及上车。”市民张先生介绍说。据了解,车祸发生后,依维柯货车司机腿部受到撞击,副驾驶上一名工作人员嘴部和鼻子也流出了鲜血。“听依维柯司机说,当时他正好感觉鼻子不太舒服,连着打了两个喷嚏。打第三个喷嚏时,他下意识地用手捂了一下鼻子,没有握住方向盘,车就撞到了公交车后面。”211路公交司机曹女士介绍说。随后,记者联系了依维柯货车所属单位工作人员,一名男子表示可能是司机走神了。(记者 王世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