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不忍前男友被骗 写信拆穿情敌遭报复(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7 06:45:41 字号:TT

女子不忍前男友被骗 写信拆穿情敌遭报复

    ●倾诉人:王蕾(化名)●性别:女 ●年龄:26岁●记录:莫凡 青青●时间:1月22日下午1时

    阅读提示

    两年前,在同事的撮合下,王蕾(化名)和张鹏(化名)开始交往。不久,因为王蕾表达有问题,致使张鹏误解了她,两人就此分手。后来,王蕾匿名提醒张鹏注意女友小婉(化名)的人品,结果他们的爱情又失而复得。不想得知事情的真相后,张鹏再次误解王蕾。去年,两人又一次复合,可遇到问题后,张鹏还是犹豫不决……

    弄巧成拙与爱擦肩

    我跟张鹏是同事,但起初我没想过会跟他相爱,因为父母一直想让我回南方老乡成家立业,所以我想他们肯定不同意我找个北方人。但我心里,还是挺喜欢他的。2012年春天,在同事的撮合下,我俩开始交往了。

    有一天,我把心中的顾虑告诉了张鹏,他就让我再考虑考虑。第二天,他问我想好了没有,我吞吞吐吐地说想好了。看着他很失望的样子,我忽然心软了,就说我是骗他的。性格认真的张鹏觉得我是在耍他玩,就和我分手了。

    热心帮他找回爱情

    尽管分手了,但每天上班我们还会见面,我很希望与他做回朋友,毕竟事情是我引起的。然而不久,张鹏就与新同事小婉好上了。小婉跟我住一个宿舍,她是个十足的物质女,她一边牵着张鹏,一边还跟另一个部门的主管打得火热。

    我不想张鹏被人欺骗,就悄悄给他写了封匿名信。后来,张鹏果然证实了这事,之后就与小婉分手了。得知小婉人品有问题,那个主管也不再理她,结果小婉落得鸡飞蛋打。她气急败坏,嚷着一定要找出传闲话的人。

    得知真相被他误解

    其实我做这事时,并不是想和张鹏找回恋情,但没想到结果却是如此。一个周末,我去张鹏的宿舍玩,我见他爱理不理的,就赌气走了。后来,张鹏给我发短信说:那封信真是你写的?我坦承地说是,结果他就说女人都是小人。

    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小婉得知在她之前我曾与张鹏交往过,就认定那事是我做的,为了报复我,她又添油加醋地把这事跟张鹏说了。我觉得自己做的事与小婉有本质的区别,至少我是真心喜欢张鹏,而且也没有处处留情。

    遇到问题他又犹豫

    然而张鹏可能觉得我俩都是一样,是为了爱情不择手段。就这样,我们又一次分了手。在这之后,张鹏又与别的女孩交往过,但最后也都分了手。去年夏天,张鹏又找到我说,比来比去,他觉得还是我最适合他,希望我能再给他一次机会。

    心软的我看不得男人屈尊,再说我心里也还爱着他,就又与他和好了。今年元旦,我父母来青岛,我就安排他们见了面。事后,我鼓励张鹏说:今年咱俩多攒点钱,然后贷款买套房,我就有安全感了,父母也不会说你腼腆和懦弱了。听我这么说,张鹏很不愉快,说我是不是又动摇了。

    这些日子,我们一直在冷战。我觉得他真是有些懦弱,遇到问题就躲闪,难道我们还要分分合合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