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年遇上大雾天 高速公路入口排长龙(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2-02 11:44:23 字号:TT
青岛新年遇上大雾天 高速公路入口排长龙
 
青岛新年遇上大雾天 高速公路入口排长龙

    今天,您要是在市内活动活动也就罢了,要是去个郊区,可是够忐忑的,时速超不过60,这大雨加大雾的,可耽误拜年了。

    大雾朦朦胧胧,还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今天天公不作美,出门拜年的人添了不少麻烦,瞧瞧,一大早,高速公路入口处,就排起了长龙。

    由于胶州湾高速靠近胶州湾,雾气格外重,为了保证安全,高速全线封闭,其他高速则通行正常。

    记者了解到,大雾还将持续一天,开车的朋友可得小心再小心。冷空气来临后,浓雾就会慢慢散去,青岛也会转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