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蓝色硅谷投22亿改善基础设施 开建12个大项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09 06:59:5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  2月8日上午,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2013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分别对2013及2014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展望。

    据统计,2013年蓝色硅谷核心区全年完成建设总投资47.4亿元,完成融资9亿元,完成合同外资 1.59亿美元,到账外资1亿美元。去年青岛市重点功能区观摩交流活动在核心区召开,在年终青岛市科学发展观摩会综合评议中名列第二名。

    2014年,核心区还将紧紧围绕打造“中国蓝色硅谷、海洋科技新城”的发展定位和建设“五大中心”的发展目标,抓好“全面推进、重点突破、完善提升、惠及民生”四个关键,即:全面推进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着力打造支撑核心区跨越发展的高端平台;在重大项目引进建设、产城融合和腾地拆迁上实现重点突破,尽快凸显海洋科技新城的产业聚集效应;完善提升制约发展的各项体制机制,不断增强核心区的发展活力;千方百计惠及民生,切实提高核心区居民的幸福指数,不断开创蓝色硅谷核心区开发建设新局面。

     2014年具体目标任务是:全年新开工建设12个重点项目、18条道路、28万平方米公共孵化器和8万平方米人才(专家)公寓,项目建设投资额达到60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额达到22亿元。(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