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公赴暧昧同事老家创业 妻子苦劝丈夫不回头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2 06:31:42 字号:TT

    ●倾诉人:刘青(化名)●性别:女 ●年龄:41岁●记录:莫凡●时间:2月5日晚8时

    以前,刘青(化名)和老公陈林(化名)的感情非常好,可自从陈林下海后,他们的生活就变了。为了赚钱,陈林不惜抛家舍业去外地创业。开始,刘青很支持他,可当她得知陈林是与离异的王雪(化名)一起合作,并且传出绯闻后,她的心再也无法平静了。她想过离婚,但又觉得老公之所以不肯离婚,那一定是有什么苦衷……

    老公下海连连亏损

    我怎么也没想到,我和陈林的婚姻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恋爱时,他对我是那么关怀体贴;结婚后,我俩又是那么幸福恩爱……可如今他对我却冷若冰霜。半年了,我们都没有过一句像样的沟通,他最伤我的话是:我已经不爱你了。

    一切变化都得从陈林下海说起。2006年,陈林辞职做起了生意。起初,他还挣了些钱,但后来市场形势不好,他的公司就开始连年亏损。2011年,他说日照有个朋友开了家公司,想让他去帮忙经营。

    为了赚钱外出创业

    说实话,我真不想让他离开家,但他说自己心情不好,换个环境也许能换换心情、转转运气;另外朋友不用他投资,还给他不少股份,这种好事到哪去找?我觉得他说得挺有道理的,再说日照离青岛也不算远,就同意了。

    去日照前,陈林说等他在那边安顿下来,就让我过去帮他。然而几个月后,他一直不让我去,我就有点疑心。去日照看过后,我才知道原来公司是陈林与人合资开的,因为没有资金,他竟偷偷拿我们的房子抵押了100多万元。

    钱没挣到婚姻遇险

    陈林私自抵押我们的房子,真的让我很生气,可更让我愤怒的是,他的合伙人竟然是王雪!王雪曾是陈林的同事,两人在公司时就有过风言风语,后来王雪离婚了,并且回了老家日照。怪不得陈林执意要去日照发展,莫非他们……

    有了这种猜测,我立刻紧张起来。经过打听,我果然听说陈林和王雪关系很暧昧。陈林的解释是,王雪口才好,在日照又有关系,所以他才与她合作,他们就是同事、合伙人。陈林嘴上不承认,但他的心已经跑远了。他不愿回家,也不给我生活费。

    他不离婚又不回头

    我让陈林回青岛,可他说公司不是自己的,不能说不干就不干了,再说公司都是王雪在打理,撤股也没那么容易。我觉得他就是打着挣钱的幌子在外面享受激情。

    我见陈林不肯悔改,就请他的好友劝劝他,不想陈林却觉得我在败坏他的名声,说对我没感情了。气愤之下,我提出了离婚。陈林不肯,让我给他两年时间,他一定能证明他做的事都是对的。前几天,朋友告诉我,回日照时,陈林开了一路的车,也流了一路的泪。

    我忽然很心疼他。陈林是个要强的人,他如此痛苦和纠结,一定是有什么苦衷。是钱,还是感情?我不得而知,我只想告诉他,我依然爱他,愿意与他风雨同舟,愿意等他回家……

    有爱你就晒出来

    偏爱黄昏:坚持下去,并不是我们足够坚强,而是别无选择。并不是我们喜欢一件事就可以把它做好,而是我们在做的时候喜欢上了它。

    长发女神:我没有别的,只有热血、辛劳、眼泪和汗水可以奉献。这些都是我最宝贵的财富。请记住:永远都不要放弃你自己。

    一杯清茶:人可以被打败,但不可以被打倒。其实,能够真正打倒自己的只有生命的时间。不管经历多少风雨,都敌不过如水平淡。

    颜如雪:你向往风雨,可风雨总在记忆里。你抓住往事,可往事早已飘散在风雨中。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要去悔恨,也不要去痛惜。只要你还拥有时间,一切都可能改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