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黄晓明带Angelababy回青岛探亲 父母接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2-24 08:55:39

    春节前夕黄晓明与陈乔恩主演的新剧《锦绣缘》的拍摄已进入收尾阶段,大年初八该剧终于杀青,然而记者在之前目击到baby从北京返回上海,据此推测她和身在剧组的黄晓明应该欢度了春节,据悉,刚拍摄完新剧的黄晓明和baby将从上海前往青岛,而青岛正是黄晓明的老家,显然他是带着女友回乡拜年,与父母家人团聚。

    当天上午,黄晓明和baby出现在青岛机场,两人并肩而行,情绪轻松,黄晓明背着一只黑色背包,一身时尚黑衣,酷劲不减就,baby长发披肩,下身穿一件黑色紧身皮裤,上身则穿着件粉红色的皮草半大衣。等候行李时黄晓明有点无聊地摆弄着手机,不时与身旁的baby低语两句,一副懒洋洋地表情,看来回家的他此时完全放松了。步出闸口时,几位亲友早已迎上前来热情问候,baby对亲友毫无“认生”之感,显得非常亲热。在亲友们的簇拥下,黄晓明和baby走出机场大厅,前来接机的是一辆豪华的奔驰旅行车,驾车的是黄晓明的父亲。上车后,一行人来到了临海而建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黄晓明和baby随着黄父一起上楼,难道说这边是黄晓明青岛的住所。

    第二天,记者看到前一晚接机的汽车驶出公寓,二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青岛市中心一处公寓小区,记者看到黄晓明的父母率先下车,他们手里提着一些礼品,随后,黄晓明和baby也下了汽车,黄晓明有点迫不及待地快步赶上父母,只见他胳膊夹着一只可爱的毛绒公仔,手里则拿着相机和baby的白色皮包。当天baby仍穿那件粉红色的皮草半大衣,怀里抱着一只长毛小狗,紧紧的跟在黄晓明身后一起走进公寓。两个多小时后,黄晓明的父母先走出公寓,黄母一只手抱着那只小狗,另一只手提着塑料袋,黄父则提着一个破旧的纤维袋,在他们身后黄晓明和baby并肩出门,baby小鸟依人地挽着黄晓明的胳膊,她好像生怕黄晓明会滑倒,显得非常温柔体贴,黄晓明手里仍然提着baby的皮包,他鼓起嘴,似乎长吐了一口气,脸上露出顽皮的表情。

    日前又有媒体报道黄晓明和baby与黄晓明父母一起到了美国夏威夷游玩,两人还各自自PO照片,关于两人结婚的话题又被炒热,据该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和baby私下早已以“老公老婆”互称,如果顺利两人今年就会“领证”了,因为父母和baby“催婚”多次,或“领证”后因为工作关系两人今年暂时可能不会举办婚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