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痴情男吞上百片安眠药自杀 因女友要分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6 06:24:21 字号:TT

痴情男吞上百片安眠药自杀 因女友要分

    早报讯 女友提出分手,痴情男子为情所困一时犯傻,竟吞服了上百片安眠药欲自杀。前晚9时许,胶州警方在胶州少海公园将他找到,并立即送往医院治疗。昨天,记者了解到,经过治疗,30岁的胶州人张某已经脱离危险。

    从去年开始,今年30岁的胶州男子张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本地女子刘某,经过一段时间相处,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最近一段时间,因为一些小事,张某频繁和女友刘某发生口角。前天上午,张某女友和他提出分手,这让张某始终也接受不了。前晚8时许,一时想不开的张某来到胶州少海公园,吃了上百片安眠药准备自杀。吃了药后,他还将事情来龙去脉告诉了好友李女士。闻听张某做了傻事,李女士立即通知朋友外出寻找,但始终没有找到张某,她只好拨打电话报警。

    当晚,为防止张某发生意外,多名民警立即驾车外出寻找,但由于不知道张某确切位置,这给民警带来了难度。前晚9时许,李女士再次接到张某打来的电话,经过询问,最终在胶州少海公园发现了已经神志模糊的张某。随后,办案民警立即将张某送往医院治疗。昨天,记者了解到,张某已经出院回家,对于自己所做的傻事,他也是非常后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