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公借口加班玩出轨 娇妻闹自杀逼小三现身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29 14:03:47 字号:TT

    即墨女子张某的丈夫有外遇,她发现后爬上5楼闹自杀。 1月26日晚,通济派出所的民警在现场苦劝时突然转移话题,趁女子将视线挪开之际,民警箭步上前将她拖下窗台。

    1月26日晚11时许,接即墨市公安局110接警服务台指令,某小区5号楼楼顶有一名女子因感情问题欲跳楼自杀。接警后,通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年轻女子坐在楼顶栏杆上,双脚在栏杆外,随时有跳楼的可能。民警劝说两个小时后,情绪激动的这名女子仍不肯下来。这时,副所长姜远强向一名民警示意了一下,而后指着楼梯门说:“你要找的那个女的来了。 ”就在张某转头看向楼梯门时,民警一个箭步冲到栏杆旁将她拖了下来。

    记者了解到,被解救的女子姓张,今年26岁,济宁市人,2011年,张某和丈夫刘某来到即墨,开了一家电子商店。儿子出生后,张某就在家照顾孩子,商店由丈夫刘某打理。随着生活的改善,刘某回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少,借口都是在加班或陪客户吃饭。敏感的张某和丈夫交流后,刘某承认在外面有了女人,承认错误后保证不再和她来往,这一次张某原谅了他。

    1月26日晚8时许,张某发现丈夫手机里有一条短信:你出来下,给我朋友送点东西。张某把手机放在原处,就看刘某怎么解释。不一会儿,刘某看到短信对张某说:“我出去下,店里有事。 ”看到刘某这么说,张某立刻质问他是不是“小三”发的短信。见到丈夫百般抵赖,张某一气之下爬上五楼阳台的栏杆上,逼迫刘某把那个女的叫来,否则立刻从阳台跳下去,刘某害怕张某跳楼立即报警。在派出所里,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张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张立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