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打车偷电缆销赃钻法网 已是第五次进警局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27 14:23:20 字号:TT

    大胆小贼偷电缆销赃,还敢光明正大的打辆出租车,这一奇怪举动被住在附近小区的居民发现后报警。半小时的功夫,小贼就被民警堵在了打算销赃的废品店内。昨日凌晨,李沧公安分局振华路派出所民警就逮住了这样一个面临“五进宫”的小贼。

    昨天上午,记者在振华路派出所见到了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值班民警王军。“凌晨1时47分,市民高先生拨打110报警电话称,有人在四流中路1号院内盗割电缆,乘出租车离开。 ”王军回忆,5分钟后警车赶到现场附近见到了报案人,报案人告知民警出租车号牌,并指出该车沿四流中路向北离开。民警判断,胜利桥附近有几家废品收购站,两人应该会选择立即销赃。

    随后,110警车沿永平路、振华路、太原路、四流中支路、长治路一路追赶,抵达胜利桥后,发现了停在路边的出租车。“我们堵住出租车去路,当场控制了犯罪嫌疑人,并发现了被盗的电缆。 ”“多大点事,给你点钱行了,别抓我了。”直到进了派出所,嫌疑人还在同民警讲条件。

    在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据刘某交代,他是吉林人,今年34岁,来青已经近20年。刘某称,自己盗窃电缆是想赚点零花钱。“我以前在那个大院的企业干过装修,本来想再去找工作,没想到大院变成仓库了。从窗户上看见里面放着电缆,就动心了。”刘某交代,头天晚上他去偷了一捆卖了2000元,当天晚上再想偷点电缆出来卖时,没想到就被民警抓个现行。 “刘某盗走的电缆价值两万多元,但他卖给废品收购站仅获利2000多元。”民警审讯得知,刘某所获赃款已经被全部挥霍,他喜欢喝酒,这些赃款都被用来买酒买烟。据审讯,刘某此次是“五进宫”,目前收赃销赃的废品店老板也被调查。(记者 刘兰星 通讯员 王洪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