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群会见美国客人

来源:青岛日报2014-03-12 09:16:03字号:TT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会见了美国芯源系统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肖德明一行。

    李群说,近年来,青岛积极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在电子信息产业方面集聚起较为明显的人才、市场、产业优势。青岛正在实施新一轮城市发展空间战略布局调整,努力将胶州湾北岸城区做高做新,将为芯源系统公司的半导体业务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与芯源系统公司加强合作,进一步拉长青岛电子信息产业链条。青岛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在青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肖德明表示,芯源公司把青岛作为在中国北方发展的重要区域,下一步将积极适应、主动融入青岛的城市发展战略,通过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鲁明会见时在座。(记者 贾峰)

更多
-

-